爱创业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12|回复: 7

红龙果冻芝士

[复制链接]

2843

主题

478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65Rank: 65Rank: 65Rank: 65Rank: 65Rank: 65Rank: 65Rank: 65Rank: 65Rank: 65Rank: 65Rank: 65Rank: 65Rank: 65Rank: 65Rank: 65Rank: 65

积分
13983
发表于 2014-5-29 21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红龙果冻芝士

原料:
酸奶芝士液:
奶油奶酪125g、白砂糖30g、酸奶150g、吉利丁片1片半(5g/片)、牛奶50g、淡奶油90g
红龙果芝士液:
奶油奶酪125g、白砂糖30g、红龙果泥150g、吉利丁片1片半(5g/片)、牛奶50g、淡奶油90g
做法:
游客及注册会员无下载权限,升级VIP无需回帖直接可见所有资源下载地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ingqingfei VIP
发表于 2014-5-30 01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ingqingfei VIP
发表于 2014-5-30 20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ingqingfei VIP
发表于 2014-5-31 22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真的很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ingqingfei VIP
发表于 2014-6-1 10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完~~~~~~ 先顶,好同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olitode VIP
发表于 2014-10-31 16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这么没人气。常来回来看看,不错!顶一下帖子,长点人气。不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si206895 VIP
发表于 2014-11-18 20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社么东西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enwei111 VIP
发表于 2014-11-27 18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爱创业网 ( 鲁ICP备16010829号-1 )

GMT+8, 2018-9-26 00:51 , Processed in 1.078125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